Saturday, July 25, 2015

Bean Thief Espresso Bar @ Bandar Botanic, Klang 巴生, Selangor, Malaysia


Bean Thief Espresso Bar位于在Bandar Botanic丰隆银行(Hong Leong Bank)后面那排店。这家咖啡馆只招待一些小吃,例如华夫饼、蛋糕和薯条。之前经过的时候是午餐时分,需要填饱肚子,所以没有消费就离开了。上星期天终于有机会了跟朋友前去拜访了。


咖啡馆外面非常简单,墙上有一幅巨大的咖啡种类图。想抽烟的朋友可以选择在门口的开放式座位。


进入咖啡馆的第一感觉是非常舒适。这里有明显的两种风格,前方是充满自然光的高座位,里面则是稍暗的低座位。


我一直很喜欢充满自然光,喜欢光线透入有影子的感觉。自认为有一种艺术的味道。



与大多数的咖啡店一样,这里的菜单也是直接写在柜台后的黑板上。

榛子冰咖啡 Iced Hazelnut Latte (RM12)

这是我的榛子冰咖啡,味道适中,并不会太甜或苦。大热天来一杯冰咖啡很是爽快。

奶油果糖拿铁 Butterscotch Latte (RM11)


朋友的奶油果糖拿铁。这是她第一次喝奶油果糖拿铁,她很喜欢还说下次还会再点呢!


焦糖拿铁 Caramel Latte (RM11)

我们并没有点任何食物,下次有机会才试试吧。若有谁试过他们的华夫饼或蛋糕,记得留言告诉我味道如何。


Bean Thief Espresso Bar
102, Jalan Mahogani 1/ks7, 
Bandar Botanic,
41200 Klang,
Selangor, Malaysia

Facebook Page
联络号码:011-20282102
电邮:dmaze15@yahoo.com

营业时间:
Sun: 1pm - 11.30pm
Monday OFF
Tue - Thu: 1pm - 11.30pm
Fri - Sat: 12pm - 12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