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15

阿嫲的家 Grandma's House @ Sekinchan 适耕庄, Selangor, Malaysia



适耕庄最新的的旅游景点是就是阿嫲的家,这名字既独特又易记。尤其在适耕庄这个淳朴乡情的地方,阿嫲的家更是增加了一股浓浓的人情味。



阿嫲的家内部布置像我记忆中阿嫲的家(怎么那么饶舌啊?呵呵)。里面的一切的家私,电子产品,工具都保留着怀旧的样子。





以前的厨房跟我们现在的相差很大。墙上挂着一些用具,有些我甚至不懂有什么作用。



这里有卖一些干粮,杂货等,也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儿时零食。





这里有个花式棉花糖摊子。下面的鸭子棉花糖就是这位美女的作品。





每逢周末,门口会有一个小摊位,这位阿姨就会现场不停地在烘制糕加比(Kuih Kapit)。




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证糕加比的制造过程,之前从来想象不到原来就是把面糊淋在模型夹子上,夹上后放在烤炉上烤制。当面糊呈金黄色时,拿出来快速把饼干对折再对折至三角形,就完成了!




大家有机会到适耕庄,可别忘了阿嫲的家这一站哦!离开后听说这里的鸡蛋糕很好吃,可惜我没有机会品尝!


阿嫲的家
Lot 10376, Jalan Tali air 5,
Kampong Sekinchang,
Selangor, Malaysia

Facebook Page
联络方式:019-3783300
营业时间:10am - 7pm 
网站:http://www.ahmabakery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