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圆。子咖啡馆 Dotz Cafe @ Kota Kemuning, Shah Alam, Selangor, Malaysia



最近父母开始接受西式早餐,我为他们开启了咖啡馆之旅。今天就带他们到家附近的圆。子咖啡馆 Dotz Cafe享用早餐。从Kota Kemuning麦当劳进入,一路直走,Dotz Cafe会在你的右手边。咖啡馆外观由蓝色与白色组成就像天空,外面摆着一台脚踏车,并不难认。




这一区的商店面积比较小,所以座位有限,比较拥挤。这里座位不一致,有沙发椅、木椅和高脚椅。可能就是这家咖啡馆的独特风格吧。拍摄这张照片时,照片中那位男生看着我,无意间成为了模特儿。哈哈!



这里有一面贴满五颜六色的便利贴的墙。墙上有相框和书架,店主也预备了一些便利贴和文具在桌上供大家“留下脚印”。我也忍不住参上一脚,留下大名。




顾客可以一边阅读感兴趣的书籍,一边聆听店里播放的轻慢音乐。一不小心就会在这里呆很久。




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这里的店员正在享受工作。踏入咖啡馆的时候,他们以亲切的笑容欢迎我们;离开的时候,他们也感谢我们的光临。大家都是年轻人,感受到他们的亲和力,咖啡馆也充满了活力


大早餐 All in One Big Brunch (RM20)


这里的早餐有很多组合,主要是搭配猪肉香肠、培根、鸡胸肉火腿或炒菇。若想要把所有的食材都尝一遍,点这一份All in One Big Brunch准没错。


鸡胸肉火腿潜艇堡
Premium Chicken Breasts Ham Submarine Sandwich with sesame mayo (RM10)




看起来份量不大,刚看到时还担心会吃不饱。配上一杯咖啡,原来刚刚好,全因潜艇堡用的是法式面包,非常扎实。


白咖啡 Flat White (RM10)




妈妈很少喝西式咖啡,喝惯三合一咖啡。她让我为她点上一杯不太浓咖啡成分的饮料,我为她点了杯白咖啡。结果,她对这杯白咖啡还算满意。

薄荷绿茶 Marrakesh Mint (RM8)




爸爸对茶情有独钟,我给他点了Marrakesh Mint。这杯含有薄荷与柠檬草成份的绿茶,喝起来非常清新。小贴士:喝完了可以加热水再冲泡。


招牌香蕉拿铁 Signature Banana Caffè Latte (RM13)




这是我首次看到香蕉口味的拿铁,加上又注明是招牌饮料,所以就点来试试。味道很像韩国著名的香蕉牛奶,搭配上咖啡的香气,非常特别。我个人还蛮喜欢的,推荐给想要来杯与众不同咖啡的朋友。

整体来说,这家圆。子咖啡馆 Dotz Cafe值得拜访。下次就来试试他们的香蕉摩卡,感觉应该不错!


圆。子咖啡馆 Dotz Cafe
No3-1, Jalan Anggerik Vanilla 31/93,
Kota Kemuning,
40460 Shah Alam,
Selangor, Malaysia

Facebook Page

联络号码:03-51100472 / 012-9020220
电邮:info@dotzcafe.com

营业时间:

Sun - Thu: 9am - 7pm
Fri - Sat: 9am - 9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