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15

稻田休闲民宿 Container FarmVille Cafe & Homestay @ Sekinchan 适耕庄, Selangor, Malaysia



适耕庄新开了一家以集装箱(Container)为主题的民宿,叫做稻田休闲民宿(FarmVille Cafe & Homestay)。民宿的英文名有"cafe",是因为他们的确也经营一家咖啡馆。咖啡馆是傍晚时分才开始营业的。



民宿门前摆放着一些高尔夫越野车和脚踏车,民宿住客可以租用。他们也有一些比较拉风的三轮车。



想要体验并慢慢欣赏一望无际的稻田,这就是最佳的方式。



越过柜台进入民宿区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堆集装箱了。中间有两个可爱的铁桶和一些板凳。右边有一个足球台,向民宿柜台换代币就可以玩了。



左右各有一个吊椅供住客休息,非常休闲。



民宿的楼梯在左右两侧。二楼的阳台有一些桌子和板凳。晚上可以在这吹风,聊聊天。



民宿的左右天台有着不同的设施。其中一边是迷你高尔夫场地。面对着一大片的稻田打高尔夫另有一番滋味。



另一边的天台摆放着一个跳跳床,让大家进一步跳向天空。虽然备注只允许100公斤进入,可是有多少人会遵守呢?



从天台可以看到民宿咖啡馆。咖啡馆的座位大多都是露天的,难怪傍晚4.30pm才开始营业。



民宿的地上是格子的设计,看起来很舒服。





这家民宿共有两种套房,双人房与四人房。双人房的洗手间有些许透视,不想四人房一样完全封闭。



四人房的床是两张King Size床。四人房的其中一面墙是以假草为装饰的。



说明是民宿,所以不能有要求像酒店一样的设备。整体来说,还算干净。



晚上民宿会开壁灯,导致民宿很有艺术感。





这就是民宿的房价,要预约就致电017-2068666 / 010-3239666



稻田休闲民宿 FarmVille Cafe & Homestay
Lot 11304, Jalan Tepi Sawah
Kampung Site B Tambahan,
45400 Sekinchan,
Selangor, Malaysia

联络方式:017-2068666 / 010-3239666
营业时间(咖啡馆):4pm - 10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