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15

此部落格的诞生

今日心血来潮回顾了我在2010年创建的部落格(2011年停止更新了)。
这才发现,原来以前的我废话连篇,连自己都吓到。
原来以前我蛮有才的,字字珠玑(至少我自以为是)。
不知是好事或坏事,是否有人会欣赏我的“作品”。
看来我那“自嗨”的习惯还没变,呵呵!

这部落格将作为新日记,记录我的生活点滴。
希望借此可以增进我的语法。
日记除了有记录的作用,也是自我反省的方法。

此外,回顾从前原来是非常有趣的。
为了让未来的我有一段开心的时光,现在的我必须努力坚持更新这部落格。

我相信自己做得到,靠人不如靠己!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