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15

没有到不了的地方,没有过不去的明天

很多励志书籍都提倡坚持到底,不轻言放弃的精神
有多少人能办到?
有多少人能坚持到底?
有多少人又能不轻言放弃?
有多少人能不惧失败?
挫败感往往让我们崩溃,而选择放弃
可有些时候,我们因为理解而放弃
有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,包括爱情

四月底,我刚刚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情
去年的十一月,前度决定停学,加入职场
她开始质疑我们的恋情
开始重新清点心目中男朋友的清单
她变得不再能够专注于我的优点
之前能够接受的缺点被放大
看不到与我的未来

这半年来,分开、挽回、复合
这个循环不停重演
每一次都尽力挽回,都非常难过
直到四月底我也累了
不再想挽回这段感情
可能有了之前几次的心理准备,我难过了几天就振作了
原来当我们看开了,一切都没有那么想像中难

这个世界没有谁会因为没了谁而活不下去,因为我们都是坚强的孩子
没有到不了的地方,没有过不去的明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